標題: 測試
無頭像
dark8769

帖子 5
註冊 2013-7-13
用戶註冊天數 3912
發表於 2013-7-20 13:45 
111.241.43.125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如果你相信的話,你絕對有資格去PangYa島玩PangYa,PangYa島是一個異次元的世界。
是現在但又非現在,是此處但又非此處的地方,是屬於另外一個時空。PangYa島嶼與真實的世界有著不同的面貌。
魔法的火花替代了電燈點亮這個世界,童話中的精靈,生活在翠綠的原野。清涼的微風與溫暖的陽光總是會讓你不知不覺充滿著幸福的微笑。
PangYa島也有著一種名叫‘PangYa’的遊戲。這遊戲人人都喜愛。所以就乾脆以這個世界的名稱來命名。
其實PangYa島上人人愛這遊戲是有他的淵源......

傳說,很久以前,和平又幸福的PangYa島,遇上巨大的危機,一股潛藏已久的黑暗惡勢力,在PangYa世界各地破壞魔法結界。
魔法結界擁有可以奪走整個PangYa自然生命的力量

當黑暗勢力不斷攻擊時,PangYa的世界,相對的一天比一天衰退,人們臉上快樂幸福的笑容,也逐漸的消失。
所有的人都擔心PangYa島的衰退,每個人絞盡腦汁尋找復甦PangYa島的方法

幾度失敗之後,人們終於找到淨化結界污染的方法,那就是透過集結「自然之氣」所製成的魔法結晶體,"神秘之球Aztac"。
結界中有個破洞,世界的自然生命力,就是從這個洞中流失,若是將Aztac放進洞中,就可以進化那黑暗的惡勢力,這樣自然的力量將會復甦。

被選上的勇士利用魔法杖與神秘之球救回PangYa島的是為來自異世界的無名勇士。
來自所謂的異世界的無名勇士,以高超的手法將神秘之球放進結界中的破洞,也因為他的幫忙,粉碎了這樁惡勢力陰謀,進而防止悲劇的發生。人們歡天喜地,歌舞街頭。

大家為了紀念這為無名勇士的豐功偉業,開始舉辦了嘉年華,甚至辦些模仿這位英雄的活動。
沒錯!這就是PangYa的淵源。
有時,時間精靈Cross Cronos會來到無名英雄的出生地,邀請人們參加PangYa島的節慶,我們也邀請您以英雄代理人身分,來參加PangYa島的節慶!